公司簡介

Fullpage

公司簡介

台中銀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為台中銀行100%轉投資之子公司,設立於2007年9月26日,並於2008年正式開業,秉持著『熱愛生命、珍惜所託』的理念,深耕經營人身、財產保險經紀人相關業務,提供客戶最有價值的保險服務;在整體專業團隊堅持提供客戶無微不至的服務及規劃貼近客戶需求之商品的用心執著下,即使面對激烈競爭的保險市場,營業收入也是屢創新高,未來亦將懷抱著積極、穩健的服務態度,主動爭取客戶權益,共創更佳美好的願景。

經營理念

沒有之一

由於保險業的進入門檻低,保險業務員的素質良莠不齊,使得長久以來保險業務員的負面形象一直揮之不去,然而保險業務又是財務規劃上不可或缺的一環,人人都應該享有保險專業諮詢的權利,我們有感於此,所以盡心輔導每一位為您服務的同仁”專業與親切並肩,良誠與服務”同行,我們驕傲地說:「台中銀保經是您所能找到的最佳保險經紀人公司,沒有之一。」

異質性

每家保險公司都有法律顧問跟醫療顧問,這沒什麼了不起,但,您有辦法一通電話就直接與這些專業人士進行諮詢嗎?
還是只能得到"您的問題我們瞭解了,近日將有專人與您聯繫"的罐頭式回覆呢?
再者,顧問們身為專業人士,卻不見得懂得保險商品,通常也缺乏保險實務經驗,往往在彼此資訊銜接的過程中模糊了問題焦點,無法展現專業諮詢該有的效能,台中銀保經有鑑於此,因此我們的專業顧問都必須親自走入服務的行列,在第一線接受保險實務的洗禮,以期讓專業知識與保險業務有最完美的結合,現在就撥我們的免費客服專線與專業顧問溝通您的保單疑問吧 您可以體會到,我們的專業顧問不是網站上冰冷的文字方塊,而是熱切溫暖的真實 我們堅持:專業與實務結合並存的「異質性」。

核心價值

「我們致力於整合市面上所有的保險商品,為您提供最適合的保險規劃方案。」

品牌故事

台中位於台灣中部,是人文薈萃的地方,可以看到北部的繁榮,又兼具南部的熱情,如同本公司-台中銀保險經紀人,有著無與倫比的熱誠還有無可取代的專業;本公司設立於民國96年,為台中商業銀行百分之百轉投資之子公司,自設立以來秉持「熱愛生命,珍惜所託」,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近年來經營績效斐然,在銀行保險業界佔有一席之地。

公司組織

大事紀

2002

3月設立人身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及財產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

2008

設立台中銀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2011

成立專屬IC團隊

2012

.中華徵信T5000大型企業排名 保險經紀人業第五名
.全國保險經紀人營業收入排名第九名

2013

.中華徵信T5000大型企業排名 保險經紀人業第五名
.成立專屬律師團隊

2014

中華徵信T5000大型企業排名 保險經紀人業第六名

2015

.中華徵信T5000大型企業排名 保險經紀人業第五名
.第12屆金炬獎-十大績優暨潛力企業獎

2016

中華徵信T5000大型企業排名 保險經紀人業第二名

服務據點

免付費客戶申訴專線 0800-580-5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17:30

406臺中市北屯區進化北路80-4號

電話 04-22359777

傳真 04-22351555

信箱 tcp@tcba.com.tw

IG Youtube FB